平顶山市银行业协会举办《新形势下商业银行重点业务经营策略和建议》线上培训

2022年10月18日14:5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13日,平顶山市银行业协会举办《新形势下商业银行重点业务经营策略和建议》线上直播培训。全市银行业机构信贷前后台各级领导、客户经理和基层营业网点员工11000余人收看了直播,直播间点赞达9767次,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为深化会员单位信贷前后台干部员工对宏观经济形势的认识,提升信贷业务营销与管理水平,平顶山市银行业协会特邀深圳某培训机构知名对公业务营销专家李老师授课。李老师针对当前银行信贷业务,结合大量案例,分别从宏观经济政策解读、新形势下商业银行服务“专精特新”企业途径和案例分析、乡村振兴与绿色金融背景下金融机构业务开展建议三个方面,用四个课时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得到了各银行业机构员工的一致好评。

培训结束后,大家在培训工作群纷纷发表感言,一致表示:“听了老师的授课,干部员工对宏观经济形势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目前金融机构正在大力支持的‘专精特新’企业的发展现状、营销切入点及对接业务模式有了详细的认识,进一步了解了乡村振兴、绿色金融方面的信贷政策、产品和风险防范知识,受益匪浅,对今后的业务开展有很大帮助。”

本次培训能够获得各银行业机构的高度认可,主要得益于准备充分,部署周密。为保证此次培训圆满成功,平顶山市银行业协会专职副会长周相成亲自安排部署,秘书处工作人员提前联络各银行业机构,广泛征求意见,确定培训主题。8月初专门召开常务理事会就培训方式、培训时间、培训开支等进行了专题研究,会后制定了详尽的培训方案,提前下发培训通知,保证了培训如期进行。

精心筛选,严格把关。平顶山市银行业协会对此次培训高度重视,综合培训资质、师资水平、培训价格等多方面因素,精心筛选培训机构和讲师,并对培训课件仔细审核,确保了培训质量。

三方联动,及时高效。为及时解决培训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平顶山市银行业协会秘书处工作人员提前与助教老师、各银行业机构培训工作负责人进行了多次沟通,专门建立培训工作微信群。培训开始前,在群内发布培训海报和直播间二维码,保证参与培训人员按时进入直播间签到、观看;全程在直播间和微信群收集大家提出的各种问题,及时予以解答;培训结束后,协会秘书处工作人员还不忘提醒大家及时填写课程效果反馈表,鼓励大家针对培训内容提出意见和建议,为今后的培训工作积累经验。(陈度衡)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