扩建项目遭搁浅 郏县联社资金扶持获称赞

2022年10月18日14:5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郏县红牛是我国八大良种黄牛品种之一,作为郏县的特色产业,红牛养殖产业备受当地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关注,相关部门对养牛行业的扶持项目也很多,从养殖技术培训、到销售渠道支持,都给予了养牛户很大的便利。

家住茨芭乡的文先生从事养牛多年,家里的牛场有大小牛20多头,经常买入卖出,在自己合理的管理下,牛场经营井然有序,但对于养殖经验丰富的文先生来说,目前的规模并不能满足他建更大牛场的渴望,他完全有能力管理更多的牛,创造更大的利润。然而,自己的钱大部分都投资在买牛上面,总是欠了那么一部分去扩建牛棚,所以自家牛场旁边的一块地就一直空着,文先生扩建规模的念头被搁浅了。

一次偶然的机会,文先生在农信社办理业务的时候听说有贷款可以使用,便抱着好奇的心态,向客户经理咨询。了解了基本情况后,客户经理向文先生介绍了惠农贷,文先生听了之后说:“这正是我所需要的呀!不用钱了还可以随时还上,太方便了!”于是,他立即带着客户经理到自家牛棚去实地调查,没过多久,信用社就为文先生办理好了贷款业务。文先生终于实现了自己扩建牛棚的愿望,养牛规模也扩大到了30多头。

从这以后,文先生成了农信社的忠实粉丝,逢人就说:“这次我扩建牛场多亏了农信社的贷款帮忙,这个惠农贷真是太划算了,你们想贷款喽也去农信社问问!”

惠农贷作为郏县联社的贷款产品之一,专门为扶持从事农业种植及养殖的农户而打造,利率优惠、还款方式灵活,是农民增收致富的好帮手,也是郏县联社扎根农村、发挥基层金融工具作用的实际体现。(张普翔 于露)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