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州市浅井镇:目聚北京 心归一处

2022年10月18日14: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金秋十月,喜迎盛会,16日上午10时,禹州市浅井镇数千名党员群众目聚北京、心归一处,共同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盛况。

浅井镇机关85名党员干部提前来到视频会议室,静待大会开幕。23个村党组织书记及时召集本村党员干部,认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报告。对行动不便以及流动党员,各村党支部通过发微信、打电话等形式,通知每一名党员干部利用手机、电视机等第一时间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共同感受中国非凡十年的变化。

在该镇镇直单位、在非公企业,积极组织本单位党员、职工,准时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全程聆听党的二十大报告。

在听完党的二十大报告后,广大党员干部欢欣鼓舞,倍感振奋,对未来充满了信心,增强了斗志,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不忘为民初心,牢记职责使命,在自己的岗位上干出令人刮目相看的辉煌业绩。

“作为山区乡镇,下一步浅井镇将持续推进生态修复综合治理、绿色产业高质量发展,不断拓宽‘绿水青山’向‘金山银山’转换通道!”浅井镇党委书记王高伟说。(魏可军 王晓辉/文 魏可军/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