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州市山货乡:共驻共建强支部 结对帮扶促发展

2022年10月18日14: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创建“支部过硬星”充分发挥党建核心引领作用,创新基层党建工作载体,加快推进党建共建工作,近日,禹州市山货乡齐庄村党支部与中原银行禹州支行党支部在山货乡举办共驻共建签约仪式。

山货乡党委书记杨志刚对共建单位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齐庄村的党建开展情况、党建网格运转情况。希望双方能发挥自身优势,共同携手,共同推进齐庄村的良好发展。中原银行禹州支行党支部书记曼晓飞表示,本次共建活动内容主要以开展党建教育、互助帮扶、便民服务等五项活动开展,以“完善党建工作机制,创新党建工作举措,激发党建队伍活力”作为目标,切实开展共建活动,利用自身优势及特点,形成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驻共建的好态势。

下一步,山货乡将充分发挥“共驻共建”作用,共同为党建教育、互助帮扶、便民服务构建,和谐社会作出贡献,为打造“和谐山货、宜居之乡”作出贡献。(吕凡/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