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州市钧台街道认真组织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2022年10月18日14: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开幕。禹州市钧台街道党工委在该街道会议室和各社区会议室共设立15个收听收看点,组织辖区党员群众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盛况,认真聆听党的二十大报告。

在收听收看过程中,广大党员干部精神集中,专心专注,认真聆听,认真记录。直播结束后,大家心潮澎湃、无比激动。大家纷纷表示:接下来,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工作成绩,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花城社区党支部书记郭进军同志谈道:“在聆听完党的二十大报告后,备受鼓舞、倍感振奋。这5年来,我们亲身感受到了国家发展的日新月异和百姓生活的蒸蒸日上。作为一名社区工作者,我们一定要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强化为民意识,努力做好各项工作,持续增强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花园社区党委书记贾新平同志谈道:“党的二十大报告内涵丰富、思想深刻,听后催人奋进。作为一名社区党委书记,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社区实际,扎实推进五星支部创建,为社区群众提供更加方便、快捷、优质的服务。”

该街道机关党支部党员李帅领说:“作为一名青年党员,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一定走在前列,严格要求督促自己,立足本职工作,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我国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力量。”

该街道党工委书记潘志愿表示:“钧台街道将以饱满的政治热情、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宏伟目标和各项任务上来,撸起袖子加油干,扑下身子抓落实,为推动钧台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作出新的贡献。”(席珂)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