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州市:踔厉奋发谱华章 勇毅前行向未来

2022年10月18日14: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16日上午,禹州市委组织部组织在禹选调生分别通过电视、网络等多种方式收听收看大会开幕盛况,认真聆听党的二十大报告。大家纷纷满怀喜悦寄语二十大,畅谈变化成就,展望美好未来。

理想信念“再坚定”,以“最高站位”庆盛会。

“坚定理想信念要沉到书本中去,不断加强党的理论知识学习;要沉到一线去,在疫情防控、乡村振兴、信访维稳等工作中锤炼过硬本领。”2017年选调生冀凯说。

2017年选调生邵雪钶说,百年党史用事实证明了中国共产党始终同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作为一名选调生,一名基层领导干部,更要怀着赤诚与担当,履职尽责,坚决守住山货乡疫情防线,守护群众生命健康。

“报告中提到,广大青年要心怀梦想,脚踏实地,要敢作敢为。我作为一名基层选调生,要当好政策法规的宣传员、为民解忧的服务员、亲民爱民的贴心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续奋斗,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在文殊村枝繁叶茂、开花结果。”2021年选调生王恒东坚定地说。

“作为刚刚步入工作岗位的选调生,亟需我们快速完成从学生到公职人员的角色转变,尽快融入基层、熟悉基层,坚定信心、砥砺奋进,在基层这一广阔天地大展拳脚。”2022年选调生盛琼有感而发。

为民服务“再升温”,以“最佳成绩”庆盛会。

“党的二十大报告,让我备受鼓舞,深感振奋。”2013年选调生张孟孟说,接下来要加强学习,强化专业思维,务实担当,勇于斗争,自觉服务于禹州“工业强市、文明新城”和“灵秀小吕”的建设中。

2014年选调生王皆佳说:“党的二十大报告让我热血沸腾,感受颇深。报告中提到的‘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最让我感触深刻。这与群众的福祉息息相关,我会认真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精力、脚踏实地,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2020年选调生宋珂辛说:“我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激发活力,鼓舞斗志,鼓足干劲,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奋发有为的工作态度,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让青春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党的二十大报告凝心聚力,振奋人心,催人奋进。未来,我们将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为群众铺就致富道路,加强基层治理结构转变,让群众亲身参与美好生活的创建过程。”2021年选调生寇雅歌说。

奋斗精神“再提振”,以“最佳状态”庆盛会。

2018年选调生朱泠音倍感振奋地说:“作为一名新时代的选调生,在新的赶考之路上,我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扣全市发展大局,把党员组织起来、把人才凝聚起来、把群众动员起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以实际行动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作出自己的贡献!”

“既生逢盛世,当不负人民。党的二十大报告凝心聚力,振奋人心。今后,我将以一名基层党员干部的身份团结广大干部群众抗击疫情,全面加强顺店镇民兵队伍建设,积极推动顺店镇科普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建设禹州‘工业强市、文明新城’接续奋斗。”2020年选调生崔烜赫如是说。

“作为一名基层选调生,我们要怀抱理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苦干实干的新时代基层干部。青年强,则国家强。对于我而言,真抓实干,就是要干好本职工作,展现新作为!”2021年选调生姚壮说。

2022年选调生王雯昉满怀信心地说:“作为一名新入职选调生,接下来,我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振信心、鼓足干劲,以实际行动践行扎根基层、青春无悔的誓言。”

禹州市选调生将切实学习好、领会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和力量。(盛毅珂)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