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湛河区:“三支队伍”彰显担当

2022年10月18日15: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17日清晨,平顶山市湛河区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全体班子成员和党员干部就到达了指定地点——湛南路倾城小区对面的临时核酸采样点。他们有的搭遮阳棚、拉警戒线,有的贴场所码、一米距离标识线,迅速完成准备工作,指挥居民有序进行核酸检测。

该核酸采样点还开辟了学生、教师快速采样通道,保障教师、学生快采快走,不影响网上教学和学习。

当天,该局兵分三路,一路是经核酸采样培训后的3名党员干部,下沉到街道办事处临时采样点进行标本采集,一路到分包地九里山街道3个三无小区卡口防控值守,一路在此采样点现场维持秩序。

该局组织优秀退役士兵,成立退役军人志愿者突击队,由科级干部带队,负责三无小区的人员排查和卡口值守工作。成立党员干部先锋队,冲锋在前,同退役军人志愿者突击队一道,并肩作战,严格落实该区疫情防控各项政策要求。成立局机关后勤保障服务队,采购和发放防疫物资,购买萝卜、白菜、冬瓜,做蒸米、面条等“大锅饭”,为疫情防控人员做好各项后勤保障工作。(靳文超)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