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湛河区:七旬大妈为社区志愿者送来热腾腾的午饭

2022年10月18日15: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快,快,休息一会,吃饭别饿着肚子了。”10月16日中午,平顶山市湛河区轻工路街道锦绣社区70多岁的老党员孙青苗为社区志愿者送来了热腾腾的午饭,忙碌了一上午的志愿者这才意识到已经到午饭时间了。

随着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湛河区轻工路街道锦绣社区的志愿者们也忙碌起来。锦绣社区人口众多,工作量大,志愿者们每天从早忙到晚,经常顾不上吃午饭,或者随便吃几口方便面就又投入了工作。作为社区老党员的孙青苗,看在眼里,忧在心中,便决定亲自做饭给他们送午餐。

“年纪大了别的忙我帮不上,就想着在家做些饭菜,让大伙可以吃上热乎饭。”孙青苗说。

据悉,孙阿姨给志愿者们送午餐已经持续了三天,她表示只要身体允许她还会继续送下去。(张春红 徐熙然)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