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安区:干部带头 全民上阵 环境综合整治见成效

2022年10月18日16:2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镇区环境卫生、乡容镇貌和公共秩序管理,巩固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成果,建安区全面开展环境综合整治专项行动。建安区椹涧乡结合镇区实际情况,干部带头,全民上阵,扎实推进以整治“五乱一规范”为主要内容的镇区环境综合治理工作。

在建安区椹涧乡镇区,车辆停放井然有序,摊位摆放整整齐齐,门头牌匾标准统一,整个镇区给人一种安逸舒适的感觉。

据了解,自建安区镇区环境综合治理工作开展以来,椹涧乡立即行动,建立工作专班,明确专人负责。对照整治标准,迅速制定整治计划,分片区同步推进。抓住了工作重点,明确了工作方法。

工作中,椹涧乡广大党员干部带头、科学引导、动员群众积极参与,全面整治车辆占道、摊位乱摆、门头牌匾不统一等现象,有力有效推动整治工作落到实处,彻底改善镇区环境。(安程林)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