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召陵区法院召开党员大会补选机关“两委”委员

2022年10月18日18:0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完善机关党的组织建设,充分发挥机关党委、机关纪委的职能作用,持续推动党组织的向心力、组织力、战斗力、凝聚力的提升,以党建工作高质量推动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10月13日下午,中共漯河市召陵区人民法院机关委员会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机关党委委员和机关纪委委员补选工作。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王振豫同志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王振豫同志宣读了上级批复文件。会议依次表决通过了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中共漯河市召陵区人民法院机关委员会选举办法》以及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

经投票选举,蒋军强、刘怡、鹿一龙、李琳四位同志当选为机关委员会委员,刘怡、李振民两位同志当选为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大会在《国际歌》中圆满落幕,机关党委委员和机关纪委委员补选工作顺利完成。(袁刻攀/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