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召陵区法院召开前三季度案件质效讲评暨第四季度重点工作部署会

2022年10月18日18:0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审判执行质效,10月11日下午,漯河召陵区法院召开前三季度案件质效讲评暨第四季度重点工作部署会。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王振豫主持会议,院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院党组成员、专职审委会委员李占锋首先对前三季度审判工作质效进行了分析点评并对第四季度工作做具体要求;随后,院党组成员、执行局长王海华对前三季度执行工作质效进行了分析点评对第四季度工作做具体要求;院党组书记、院长蒋军强作了重要讲话。

蒋军强讲道,通过近期全院干警的共同努力,召陵法院各项工作质效取得了扎实的进步,大家要继续保持当前的工作干劲和进步幅度,更加团结、更加努力、更加拼搏,奋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蒋军强要求,结合当前工作的核心重点,要切实扛稳扛牢安全信访稳定责任;要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做好省委巡视组交办的案件;要做好网络舆情管控工作。

蒋军强表示,队伍建设和作风建设是干部最关心的问题。一是要以工作实绩论英雄。从工作中发现干部、培养干部、使用干部,让勇于担当、善于作为的干警有平台,让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干警有位置;二是要严守规矩,不逾底线。做到心有所思、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干干净净干事,老老实实做人。三是要坚决杜绝酒后驾驶机动车。自觉做好八小时之内和八小时之外的自我监督。(袁刻攀)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