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州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

2022年10月19日11:59

来源:安阳日报

  二十大时光

  红旗渠畔齐欢腾

  林州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

  记者 郭荣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红旗渠畔百万群众欢欣鼓舞、倍感振奋。广大党员群众第一时间收听收看了大会盛况并学习讨论,大家深受报告鼓舞,心潮澎湃,反响热烈。

  “作为一名民间文艺工作者,我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收听收看了大会盛况,倍感振奋。迈进新征程,我将继续立足本职工作,用手中的剪刀剪绘新时代愿景,弘扬红旗渠精神,创作更多的作品,讲好家乡故事,讲好中国故事,为弘扬传统文化作出贡献。”安阳市民协副主席、林州市民协主席靳林峰说。

  “习近平同志的报告催人奋进、鼓舞人心。我要把会议精神融入本职工作,协助政协委员积极发挥作用,拓宽委员联络渠道,为高质量建设现代化中等城市贡献政协力量。”林州市政协机关干部徐敏慧说。

  黄华镇庙荒村是红旗渠畔的一颗耀眼明珠。10年来,庙荒村在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郁林英的带领下,完成了从昔日贫瘠的小山村变为“幸福庙荒”的华丽转身。今年,郁林英作为党的二十大代表赴京参会。在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后,乡亲们表示,要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在党的领导下,坚定发展信心,继续不懈奋斗,把庙荒村建设得更加美好。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