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文广体旅局:激发文化创新活力 增强社会精神力量

2022年10月19日11:59

来源:安阳日报

  二十大时光

  市文广体旅局

  激发文化创新活力 增强社会精神力量

  记者 李婧瑜

  10月16日上午,市文广体旅局组织党员干部收听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并第一时间进行交流讨论。

  铿锵话语鼓舞人心,使命任务催人奋进。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站位高远、内涵丰富,为我们踏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注入了强大动力、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发展道路,就必须增强文化自信,不断激发全民族文化创新创造活力,增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精神力量。下一步,市文广体旅局将结合实际,继续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推出更多增强人民精神力量的优秀作品,培育高质量文化文艺人才队伍;进一步提炼展示中华文明的精神标识和文化精髓,讲好安阳故事,展现古都形象;坚持产业转型不动摇,将作为我市四大千亿级主导产业的文化旅游产业做大做强,以重大文化产业项目带动经济发展,构建文旅文创融合发展新格局。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