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经济技术开发区瑞昌路消防站组织学习《二十大代表风采录》

2022年10月19日16:4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引导广大指战员学习先进典型,不断增强先进典型的榜样和引领作用,近日,许昌经济技术开发区瑞昌路消防站组织全体消防救援人员收听收看学习了《二十大代表风采录》。

《二十大代表风采录》为人物介绍短片,主题明确、言简意赅、短小精悍,选取了二十大代表中不同的人物故事与感人事迹。通过对《二十大代表风采录》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开展学习,并紧密结合二十大消防安保攻坚任务实际,全体人员主动对标先进、全面学习先进、努力赶超先进,切实把使命扛在肩上,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在平凡岗位中践行训词精神,在担当奉献中诠释初心使命。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二十大代表忠诚履职的责任感,做到讲政治、守纪律、强素质、树形象,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向先锋看齐,用实绩实效展现担当作为。(陈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