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家平莅临安阳县视察基层便民服务工作

2022年10月19日19:2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19日上午,为推进安阳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提升便民服务信息化水平推进便民服务进社区掌上办议案”办理工作,打造“优质、高效、廉洁、便民”的政务服务环境,提升基层政务服务场所服务效能,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家平带队对安阳县韩陵镇便民服务中心、韩陵镇前马村便民服务站进行视察。安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利军、安阳市政府副市长宋伟、安阳县主要领导、邢振东、李红院、元浩等人陪同。

在安阳县韩陵镇便民服务中心,徐家平认真查看了“7*24小时自助办理区”,详细了解自助设备使用功能和推广使用情况,安阳市政数局副局长刘志民在个体工商自助智能审批一体机进行了现场示范操作。便民服务中心大厅工作人员对大厅的事项进驻、综窗设置、便民设施、自助办掌上办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徐家平在医保窗口对前来办理手续的群众询问对韩陵镇便民服务中心大厅的意见,群众表示对大厅建设非常满意。而后徐家平一行深入韩陵前马村便民服务站,村支书介绍了关于基层便民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做到让群众不出村即办事,实时了解议案进展。

调研结束后,徐家平对乡镇基层便民服务中心着力打造“自助办”给予充分肯定,真正做到让数据多跑腿、让群众少跑路,让群众体验到了共享科技化、信息化、智能化带来的便利成果。(薛小磊/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