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郾城区召开优化营商环境预评估工作推进会

2022年10月20日09:5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19日上午,漯河市郾城区营商办召开九个一级指标牵头部门参加的优化营商环境预评估工作推进会。

会上,区营商办对开展预评估应做好以下工作进行了安排,即:2021年度省营商环境评价体系和题目考察内容的各项工作进展,今年以来推出的创新举措或典型经验做法(2-3个),该项指标前沿做法,和先进地市经验做法相比较存在的差距,目前存在的问题,2022年度省评价预估位次(第一方阵),实现预估目标的提升优势,和下一步工作打算。

郾城区政府办副主任何帅兵重点就如何开展预评估工作提出要求,对2021年度省营商环境评价题目,同样的材料若再次报送,今年该是个什么位次?全面筛选、梳理出国家、省级层面出台的和指标相关的政策,摸底排查今年以来各指标的落实情况如何,有什么漏洞没有,存在漏洞应该怎么弥补。

何帅兵要求,要加强与指标最优市辖区和对口市直部门的沟通联系,了解其他市辖区目前走在全省乃至全国前沿的先进经验做法,对比出该区和最优市辖区之间的差距,利用有限的时间迎头赶超,力争今年郾城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进入全省第一方阵。(王尚 张永亮/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