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男子驾车不慎掉入河中 民警深夜火速救援

2022年10月20日10:4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回想起刚才被困的瞬间我还心有余悸,没有你们及时相救,我怕是真上不来了,你们真是人民的好公仆啊!”10月11日深夜,刘先生眼含热泪握着民警的手连声道谢。

“我开车掉进小村铺河里了,你们赶紧过来救我啊!”10月11日22时许,漯河市公安局源汇分局干河陈派出所接到市民刘先生报警。警情就是命令,民警魏会峰带领辅警张世崇、刘冰火速赶往现场救助。

到达现场后,周边一片漆黑,民警打着手电仔细寻找,发现刘先生陷进河边的淤泥里,其驾驶的车辆已被河水淹没。因河边的淤泥松软,刘先生多次挣扎后,不仅无法起身,反而越陷越深,情况十分危险。民警仔细观察周边环境,立即商量救援方案,由张世崇跳入淤泥中拉住车主,魏会峰、刘冰站在河岸上拽住身边的树木作为支撑,合力拉住张世崇的手,三人手挽手将车主从淤泥中拉出。

深秋的夜晚非常寒冷,刘先生被民警拉上岸后,浑身是泥,冻得全身发抖。民警立即将其扶到警车上取暖,并帮忙联系保险公司工作人员和其家人。

经询问得知,事发路段是乡间小路,路比较窄,晚上视线较差,刘先生行至此处时,一不留神竟把车开到了河沟里。看到车辆里面进了水,刘先生赶忙打开车门跳出车外,蹚水往河边走。但河边淤泥较深,他陷入淤泥中动弹不得。

刘先生家人和保险公司工作人员赶到现场后,民警这才放心离开,刘先生和其家人对民警的及时救助再三表示感谢。(殷广华 海红/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