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干部夜学”催生学习型机关

2022年10月20日15:03

来源:大河网

长桥镇机关干部理论学习小组“夜学”活动

大河网讯 乡镇年轻干部缺乏工作经验,水平提高不快,针对问题一时缺方法,部分中老年干部缺乏创新,跟不上时代步伐;一些干部学习观念不强,对国家政策、法律法规和相关会议精神了解不具体、不透彻,为解决上述问题,郏县长桥镇于近期启动了“干部夜学”模式。

该镇将机关干部划分成10个理论学习小组,通过科级干部领学、自主研学、讨论交流等多种方式,每周组织小组成员学习3—5次。学习内容涵盖党纪法规、“一事一议”工作流程、“五星”支部创建等相关内容。

在“干部夜学”推动下,大家知识丰富了党员干部精气神得以提振。“开启‘干部夜学’模式,是镇党委政府深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进一步净化干部思想、转变工作作风、提升素质能力的一项重要举措,能够有效解决理论学习与日常工作之间的矛盾,真正达到‘充电’‘加油’的效果。”长桥镇党委书记李朝锋说。(蔡长伟 张鸿雨 李增强/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