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鲁山:红装志愿者疫情防控显担当

2022年10月20日15:0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上次颁发证书好像还是在学校的时候,今天能得此荣誉,很感动也很高兴,我们只是做了件最平凡的事,还有很多一线志愿者比我们更值得表彰。”10月17日上午,在鲁山县城南新区院内全员核酸采样点做志愿者的某企业负责人林小滑说。

当天,鲁山县城南新区党工委对辖区2个行政村、18个小区和11家工地在疫情防控及核酸检测工作中,推选出表现突出的21家单位授予“优秀组织奖”,44名同志评为“优秀工作者”,并为每位志愿者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以此鼓励大家的热心奉献付出。

近段时间,在鲁山县像林小滑这样的红装志愿者随处可见,他们协助医务人员做好核酸采样,并帮助社区做好疫情防控管理,不分白昼,哪里需要就到哪里,用青春谱写了当代青年人的担当和胸怀。

“疫情防控以来,我区动员上下克服麻痹思想,始终保持昂扬状态严防死守不动摇,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疫情的底线,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城南新区党工委书记郭宗林说。( 马松昭 张海林 张艳芬)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