郾城区金融工作局组织开展“整村授信”工作 助力乡村振兴

2022年10月21日16:4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被评为信用村的村最高贷款额度1000万元,单户最高10万元,可用于村集体经济组织产业生产、经营、服务等,这个信用贷款是纯信用,免担保,一次核定,随用随贷,十分方便快捷。”中原银行郾城支行行长张朝辉向村民介绍。

据了解,为进一步加强农村信用体系建设,更好地发挥信用村、信用户的示范引领作用,不久前,郾城区金融局组织中原银行郾城支行到龙城镇、商桥镇深入开展整村授信宣讲和数据采集等工作,送金融下乡,送贷款上门,这是郾城区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举措。让更多的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和农户群体享受到更方便、更快捷、更优惠的金融服务。截至目前,中原银行郾城支行已对龙城镇大军王村签约授信,授信额度500万元;即将与郾城区新店镇游庄村、新店镇闫李村、龙城镇孔沈邓村进行整村授信签约。

据悉,下一步,郾城区金融工作局将紧扣乡村振兴战略规划,进一步集中优势金融资源,高质量推进“整村授信”工作,重点支持特色产业和农村优势产业发展,切实提升普惠金融的覆盖面、可得性,用实际行动诠释金融助力乡村振兴的责任与担当。(马聪 张煜晗)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