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抗疫!平顶山一小区坚守志愿岗位的“六朵金花”分外靓丽

2022年10月21日16:54

来源:大河网

“六朵金花”坚守志愿岗位

大河网讯 “来排好队,不要挤,保持距离,上网课的学生可以优先做。”10月19日上午,平顶山市湛河区轻工路街道沁园社区秀水名居的志愿者王梦阳在为排队的居民做核酸信息采集。

王梦阳坚持在这里做志愿者已经有20多天了。和她一起加入抗疫工作的还有她的姐妹张红霞、毛彩凤、张瑞民、郭燕和乔红。平时大家都称她们是“六朵金花”。

六姐妹在做志愿服务

原来,这六姐妹之前是湛河区“华夏彩虹酷走队”的成员,经常一起锻炼一起参加体育活动。今年9月,疫情防控工作开始以后,她们就一起申请做了志愿者。

每天早上六姐妹先碰个头,活动一下身体,然后就分散开来忙碌于社区的各个岗位,信息采集、维持秩序、卡点值守……社区里随处可见六姐妹靓丽又忙碌的身影。

一天的工作结束了,她们也不忘聚在一起复盘一下当天的工作,便于第二天做得更好。“疫情不退,我们不散,我们六姐妹一定齐心协力同心抗疫,加油!”六姐妹说。(蔡长伟 张春红/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