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鑫龙煤业:加快规划建设新型能源体系

2022年10月22日09:53

来源:安阳日报

  二十大时光

  安阳鑫龙煤业

  加快规划建设新型能源体系

  记者 姚芳 通讯员 李东广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安阳鑫龙煤业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牵头组织各单位通过广播、电视、网络等收听收看二十大开幕盛况。二十大报告在安阳鑫龙煤业上下引发热烈反响。

  安阳鑫龙煤业集团有限责任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荣向东说:“报告向我们描绘了一幅宏伟的蓝图,特别是深入推进能源革命的论述为今后煤炭企业实现高质量工作指明了方向。”

  “作为中共党员,我将不断学习党的知识,坚定初心使命,用更奋进的姿态、更务实的作风、更严格的标准投身工作,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和企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光和热。”鑫龙煤业主焦煤矿运输队党支部书记张文锋说。

  下一步,鑫龙煤业将沿着二十大描绘的宏伟蓝图,踔厉奋发、开拓进取,深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和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碳达峰、碳中和的“双碳”目标要求,决战决胜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立足清洁煤炭稳定供应,进一步加大安全投入,加快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一优三减’‘四化建设’步伐,全力推动智能化矿山建设,为推进能源革命、加强煤炭清洁高效利用、加快规划建设新型能源体系和安阳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再续新篇章。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