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市场监管局:担当市场监管使命 培育壮大市场主体

2022年10月22日09:58

来源:安阳日报

  二十大时光

  市市场监管局

  担当市场监管使命 培育壮大市场主体

  记者 李慧

  10月16日上午,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党员干部收听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盛况,聚精会神地聆听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

  “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中指出,要构建高水平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坚持和完善社会主义基本经济制度,毫不动摇巩固和发展公有制经济,毫不动摇鼓励、支持、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发展;扎实推进依法行政,转变政府职能,优化政府职责体系和组织结构,提高行政效率和公信力,全面推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这既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也是市场监管部门的责任担当。”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俊杰说。

  下一步,全市市场监管系统干部职工将深刻领会报告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报告丰富内涵,以高质量发展的新使命、新要求为指引,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深化商事制度改革,培育壮大市场主体;多层次开展质量提升行动,扎实推动质量强市、知识产权强市战略、标准安阳建设;落实“四个最严”要求,坚决守住市场监管领域安全底线,谋在前、干在前、走在前,努力为我市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