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安区各级各部门组织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2022年10月22日10:01

来源:安阳日报

  二十大时光

  龙安区各级各部门

  组织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记者 申昕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龙安区各级各部门积极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开幕盛况。

  “我们必须要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宝贵经验传承好、发扬好、铭记好,担任好历史的使命,从党的历史经验中吸取前进的力量。”龙泉镇副镇长张可激动地说。

  田村街道杨家庄村党支部书记杨保风对记者说:“作为一名基层工作者,服务对象是群众,要把群众当亲人,为群众办好事,让群众好办事,用实际工作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作为村党支部书记,我将着力加强政治学习,做好党建创新,扎实办好每一件民生实事,建设新时代美丽乡村。”

  “我们要把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二十大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把握精神实质,切实发挥好‘智囊团’‘思想库’‘左右手’的作用,以‘三服务’高质量服务区委推动经济社会发展高质量。”龙安区委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单荣浩表示。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