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二院召开中心组学习研讨交流暨巡听旁听工作会

2022年10月22日14:3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20日下午,按照市委宣传部、市卫健委要求,漯河市第二人民医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研讨交流暨巡听旁听工作会,会议围绕医院高质量发展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胡忠德到会指导,该院党委书记胡洪良,党委副书记、院长魏松及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胡洪良主持。

会前,院长魏松详细介绍了医院的整体情况。随后,胡忠德先后到医院门诊大厅,河南省重点培育学科儿科,河南省中医重点专科中医针灸科,漯河市特色专科皮肤科等进行走访调研,实地查看科室建设、疫情防控等工作情况。

按照医院党委的安排,事先制订了具体的工作方案,全体党委委员提前进行了认真学习,并结合岗位职责撰写了发言材料。在党委中心组学习研讨交流暨巡听旁听工作会上,医院党委班子成员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医院工作实际分别进行了学习研讨发言。

会上,胡忠德进行现场点评。他表示,本次会议准备充分、内容丰富,符合上级要求,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并对市二院近几年的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了五点建议:一是扛牢一切为人民健康的责任。要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要铭刻到脑子里、落实到实际行动上。二是树立人才是第一资源的理念。要始终把培养优秀人才放在心上,坚持培养与引进并重,注重培养基层全科骨干医师,用心用情培养骨干人才,用力招引领军人才,打造业内“火车头”。三是落实以患者为中心的要求。要把病人当亲人,转变思想认识,转变服务态度,狠抓医疗质量不放松。四是破除“酒好不怕巷子深”的发展思路。要不遗余力地扩大宣传,不断提高医院知名度。五是树牢安全稳定时刻放心不下的责任。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市相关会议精神,牢固树立抓好安全生产、信访稳定就是抓发展的理念,从严从快从实从细做好各项工作。

党委书记胡洪良最后做会议总结。他说,大家的发言切合实际、准备充分,胡主任的点评站位高、看得准、点得透,下一步,我院将以此次巡听旁听为契机,把胡主任的要求贯彻到实际工作中去,抓好工作落实,持续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尹红娅/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