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都区政务服务主动常态化“延时服务”

2022年10月24日16:3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中旬的一天,临近中午,一30多岁的女士大汗淋漓、急匆匆地跑过来说,她是许昌市某商贸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要变更营养执照,下午招投标用,但在做变更业务时,怕填错信息,所以现在赶到窗口,想让窗口人员指导着现场提交,并能尽快领证。听到这情况后,工作人员赶快指导该公司提交申请,当时恰逢系统不太稳定,操作不太顺利,最终指导着该企业提交成功后,已经快12点30分,虽然就剩半个小时吃饭时间,为避免群众久等和跑两趟,不影响企业下午的招投标,工作人员还是耐心等待系统推送数据后立即打证,当时该公司人员就说:“今天系统有点慢,你们就1个小时吃饭休息时间,还加班给我指导并打证,没有耽误我们的招投标,太感谢了,明天锦旗一定送到。”

像这样的事还有很多,感谢的事情是多不胜举,窗口延时服务已是家常便饭,许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魏都区分局驻魏都区市民之家大厅窗口人员永远都是大厅离开最晚的人。

魏都区是许昌市中心城区,任务量大,平均每天受理、审核企业业务600余件,从早上上班开始,几乎一刻不停歇,中午1个小时,简单吃点饭,坐着休息一会,就又投入工作,对符合条件的都做到提前办结。即使到下班时间,只要企业和群众有业务办理需求,窗口就会根据需求延时办理业务,贴心的延时服务打通了办事和服务之间的时间错位梗阻,有力助推营商环境优化。(王俊丽/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