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州市钧台街道:学习交流补短板 统筹谋划促创星

2022年10月24日18:3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持续推进“五星”支部创建工作走深走实,10月22日上午,禹州市钧台街道党工委带领街道“五星”支部创建办公室成员及花园社区和三里社区的两委成员到夏都街道广场社区观摩学习。通过观摩学习、交流经验、找准差距,全面提升“五星”支部创建的质量和水平。

在夏都街道广场社区,通过听取社区党支部书记现场汇报“五星”支部创建推进情况、实地查看创建资料和创建氛围,详细了解了该社区在开展“五星”支部创建工作中的典型做法、特色经验和实际成效。广场社区党支部对标“五星”支部创建要求,立足“抓党建,促发展”,以建设美丽、平安、幸福、富裕广场社区为目标,形成了“五星”创建齐推进的良好局面。

钧台街道组织此次对广场社区的创星模式、版面制作、思维引导、档案规范等多角度的观摩,旨在帮助各社区学经验、找理念、抓灵感、促提升,为下一步“五星”创建工作理清思路、找准方向、走对路子。三里社区党支部书记魏振伟表示:“此次观摩看到了广场社区在创建工作中的创新模式,回去要结合社区实际,认真研究谋划,创出三里社区的特色,以“五星”支部创建推动乡村振兴。”

观摩结束后,钧台街道召开“五星”支部创建工作推进会上,该街道党工委书记潘志愿就做好“五星”支部创建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正视差距、查漏补缺。二要认真学习、认真思考。三要吸取精华、结合转化。四要统筹谋划,强力推进。钧台街道将围绕“五星”支部创建工作标准,充分学习借鉴其他先进党支部在“五星”支部创建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以党建为引领,结合实际,完善工作思路,强化工作举措,抓核心、找优势、补短板,因地制宜,因村施策,让“星星”绽放光彩,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席珂/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