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州暖心警事,让守护更贴心!

2022年10月24日18:3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禹州市公安局全体民辅警日夜坚守,全力筑牢疫情防控防线。他们奔走在抗疫一线,像寒夜里的一团火,温暖着群众的心。

近日,禹州市因开展区域核酸检测工作实行临时管控措施,部分外地货车司机滞留在西工业园区的腾飞路路段,食物和生活保障成为这些司机们最大的难题。针对此情况,该市产业聚集区中心派出所所长王铮积极向高新区管委会领导汇报,并带领民警在做好防疫措施前提下和管委会工作人员一起到该路段开展工作。

民警首先对现场秩序进行引导梳整,向货车司机出示《关于在禹州市主城区开展区域核酸检测的通告》,详细讲解禹州市疫情防控有关要求。民警又和工作人员一起对滞留司机的来源地和个人行程进行统计、严格落实查验“三码一证”、测体温、对接社区疾控安排货车司机进行核酸检测,并将管委会调配到的水和食物分发给货车司机。

一瓶瓶矿泉水、一份份食物、一句句暖心的话语……不仅解决了货车司机的燃眉之急,还为滞留异乡的他们带来了温暖。滞留司机们纷纷对禹州市产业聚集区中心派出所民警的工作表示衷心感谢,“感谢你们,你们辛苦了!你们不怕苦不怕累,日夜坚守在一线,守护着人民群众的安危,我们一定会耐心等待!”来自安阳的司机张师傅动情地说。

禹州市产业集聚区中心派出所民警在腾飞路路段巡逻时,一位货车司机家属称她带着一岁多的孩子跟车,现在孩子的奶粉喝完了,请民警帮忙找点奶粉。民警高中尉在平时走访时知道附近磨具厂李总家孩子也是一岁多,就马上联系后取来了奶粉和其他一些幼儿生活用品。司机家属感动地说:“你们真是给我解决了大难题!”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禹州市公安局全体民辅警履职尽责,全力以赴奋战在一线,在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的同时,畅通了服务群众渠道,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使命和担当,护卫了人民群众的健康与平安。(张汇涛 孙建辉/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