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黄泛区供电公司:多措并举擦亮党员底色

2022年10月25日16:5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自基层党建示范引领行动开展以来,国网黄泛区公司高度重视发挥党员先锋作用,采取多项措施擦亮党员底色,扩大示范引领影响力,确保基层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一是指导队伍建设,强化基础力量。公司以人为本,固本强基,聚焦关键培育过硬干部,全力抓好人才队伍建设。通过定期组织开展理论中心组学习,夯实思想政治根基。

二是筑牢先锋意识,强化履职尽责。党员与群众结对互助,积极传递、宣传最新用电政策,帮助群众解决各种用电难题,提供优质电力服务。疫情防控期间,党员带头严守关口;防汛期间24小时值守,分工做好雨夜巡查、物资准备;秋收期间走进田间地头,宣传电力设施保护。

三是开展专题活动,强化责任担当。公司党委组织各基层党支部开展“党建+”系列活动,彰显党员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良好精神风貌,为保障群众安全可靠用电,维护公司良好形象贡献力量。(南琰斌)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