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安区:狠抓项目建设不放松 全力决战四季度

2022年10月26日12:4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期,为深入贯彻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大要求及10月份建安区领导干部会议精神,面对经济下行和疫情防控的双重压力,建安区全区上下迅速拿出决战冲刺的精神和姿态,以滚石上山的精神和韧劲,决战四季度、冲刺保全年,力争打赢全年稳增长保稳定这场攻坚战。

在建安区二高新校区暨职教中心建设项目的施工现场,宿舍楼正在进行基础钢筋绑扎和钢结构预埋件安装,工人们在各自岗位上加紧施工作业,现场一片如火如荼的繁忙景象。

建安区二高新校区项目是许昌市教育高质量发展三年攻坚计划重点项目,项目总投资5.9亿元,占地223亩,规划建设120个教学班,可容纳学生6000余人。学校建成后,将进一步提升和改善建安区教学质量,补充和完善建安区基础设施建设,加快城镇化水平进程,为区域发展迎来新的机遇与空间。

中共许昌市委党校项目位于许昌市许鄢快速路北、西苑路东、花园路西,总建筑面积:58831.37平方米。项目包括:文体中心、行政办公楼、学术报告厅、后勤综合楼等7个子项目。目前,施工单位正在组织全面抢工,已进入室内外装修、设备安全以及室外管网、绿化、道路、广场的施工阶段,预计2023年1月前可以完成全部剩余工作。

许昌安建投资建设有限公司紧跟建安区委建安区政府的决策部署,瞄准目标、大干快上,进一步强化实干精神、担当精神,坚定“不争先就是落后、不进位就是倒退”的奋进意识,以善作善成的精神,全力确保建安区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李宇)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