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安区召开不动产登记遗留问题处理专题推进会议

2022年10月26日12:4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了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帮助企业纾难解困,勇于担当作为,围绕企业发展过程中的堵点、痛点、难点,攻坚克难,近期,建安区“万人助企”工作组、建安区科工局针对前期企业反映的不动产登记遗留问题,进行了搜集归纳整理,并召开建安区不动产登记遗留问题处理专题推进会议。建安区委常委尚建华出席会议,建安区“万人助企”工作组、许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建安区分局、建安区住建局、建安区人防办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研究企业不动产登记办理、企业土地供应、企业未批先建等若干遗留问题,许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建安区分局、建安区住建局、人建安区防办分别就各自职责提出了解决建议。听取建安区“万人助企”工作组形成《建安区企业不动产登记若干历史遗留问题的处理意见》的汇报,同时组成工作专班,明确工作职责,推动工作有序开展。

会议要求,要本着“尊重历史、依法依规、证事分离”的原则,在符合国土空间规划的前提下,结合省、许昌市出台的“百园增效”和“万人助企联乡帮村”文件精神及不动产登记等有关政策,切实帮助企业纾难解困。要明确任务,组成专班,以最快的时间帮助企业解决不动产登记办理问题,助推企业健康发展。要主动服务加快办理,把帮助企业解难题作为重中之重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资源,千方百计帮助企业渡过难关,加强问题跟踪督办,做好问题办结反馈。(高玉强)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