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反诈神速显警威 守护企业暖人心

2022年10月26日16:3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幸好你们及时劝阻,不然公司将蒙受巨大损失!”10月18日上午,漯河某教育培训学校将一面印有“反诈神速显警威 守护百姓暖民心”的锦旗送到漯河市公安局沙北派出所,感谢民警对其及时提醒,避免上当被骗损失财产。

漯河某教育培训学校偶尔有与境外机构合作的情况。前段时间,该学校财务部门工作人员接到电话,对方称领导急需用钱,要求财务部门工作人员立即转账到指定账户。工作人员正在犹豫是否转账时,办公桌上的电话铃响了。工作人员赶忙接通电话,发现是沙北派出所民警打来的反诈骗劝阻电话。民警告诉工作人员,他们公司的企业信息遭到泄露、被境外诈骗窝点掌握,千万不要轻信诈骗电话,转账之前一定要和公司领导当面核实。接到民警的电话后,工作人员赶忙去和领导核对,这才发现之前接到的确实是诈骗电话。

群众利益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一面锦旗,一声声感谢的话语,传递的不仅是企业的感激之情,也是对沙北派出所民警恪尽职守、为民服务工作态度的肯定。(殷广华/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