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县:辅警化身“修车工” 温情举动暖民心

2022年10月26日16: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滑县公安局老店派出所执勤辅警化身“修车工”,帮助群众更换轮胎,暖心之举赢得了群众的高度赞誉。

10月23日,老店派出所执勤辅警在开展日常巡逻时,发现一辆白色轿车停靠在路边,并开启了“双闪灯”,司机面露愁容地站在车旁。见此情形,辅警孙贺臣、姜岗、王志成立即下车上前询问情况。“车轮胎被扎了,车辆无法继续行驶,车上没有换轮胎的工具,自己也不熟悉换轮胎的操作,正在发愁该怎么办呢!”轿车司机焦急地说。了解情况后,孙贺臣三人迅速开展救援行动,他们分工合作,两人从警车里找到千斤顶、套筒等换胎工具,一人在来车方向摆放警示三角标识牌以提醒过往车辆注意避让。大约20分钟后,他们凭着熟练的技巧,帮助车主更换好了轮胎,之后又再次检查了车辆轮胎状况,确保万无一失。

“太感谢警察同志了!刚刚可把我愁坏了,没想到这么快问题就解决了。”车主十分感动,并握住孙贺臣的手连声道谢。临别时,孙贺臣等人再三叮嘱车主,出门前务必要先检查车辆情况,同时路上要谨慎驾驶注意安全。(李淑华/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