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好“菜篮子” 洛龙区各保供商超供应充足

2022年10月27日13:41

来源:大河网

洛龙区各保供商超供应充足

大河网讯 疫情防控期间,为保障周围居民的生活物资正常供应使用,洛龙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对全区相应资质商超进行摸排统计,围绕地理位置、供应能力、防疫举措落实等多方面标准选定12家商超承担物资保供工作,保障居民生活物资正常供应。

26日下午14点,走进位于政和路的丹尼斯量贩政和店,店门口的几位居民正排队扫码等待进入,身着防护服装的工作人员在提醒居民保持间隔距离的同时,耐心辅助进行“两码一证”查验。

走进商超内部,干净整洁的货架货品摆放充足有序,工作人员持消毒液等物品在货架间进行不定时巡视,并对电梯、购物车等较多接触地带进行定时定点消杀。

在位于开元大道与二郎庙街交叉口的大张量贩关林店果蔬选购区域,居民蔡女士正在挑选水果。“种类非常齐全,果蔬都很新鲜,价格跟平时没什么两样儿。”

量贩工作人员介绍,为保证防疫期间物资供应,大张量贩关林店安排30位工作人员在员工宿舍区居住,凌晨起进行接货,保障每日蔬菜、肉类、奶制品、蛋禽类等商品新鲜供应,同时,为尽可能缩短顾客到店排队时间,该量贩增开多个收银处,并安排专人辅助居民使用自助支付,尽可能减少排队等待时间。

洛龙区各保供商超供应充足

据悉,在保证物资供应的同时,该商超同步开通了配送服务,三公里范围内免费配送,发生紧急情况时可扩大配送范围,下一步,该超市将配合社区对统计内容进一步完善,在需要时做好对隔离住户的上门配送服务。

守好“菜篮子”,护好“米袋子”,在疫情防控形势复杂多变的情况下,洛龙区严格落实各项防疫举措的同时,畅通物资供应链,保障各保供商超备货充足,满足居民需求,目前,全区粮、油、菜等各类生活物资充足,市场稳定有序,供应链畅通,价格平稳。相关负责人表示,相关负责部门工作人员将深入各保供商超内部实地了解供应情况,检查防疫举措落实,结合实际情况变化采取相应举措提升物资供给能力。(姚嘉慧 杨小燕/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