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阳县应急管理局研判疫情防控期间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工作

2022年10月27日13:4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汝阳县应急管理局为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工作平稳,2022年10月25日在局三楼室召开党委会议,对当前疫情下的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协商研判。

该县应急管理局领导班子进一步强化风险意识,坚持底线思维,在疫情防控期间,身先士卒,下沉一线,担当作为,履职尽责,当好全体干部职工的“排头兵”。严格内部防控。抓细抓实内部防控链条,严格落实体温检测、出示健康码行程码和信息登记制度,加强经贸委家属院、干部职工及其亲属从返乡人员排查,每天对局机关办公区域进行全面消毒防疫,营造安全卫生的办公环境。通过微信工作群指导企业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严防输入的同时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

该县应急局开展“双月攻坚”行动,筑牢安全生产网。紧抓疫情防控、安全监管不放松,统筹全年工作,紧盯当前重点工作环节,查漏补缺,细化对策举措,抓好特殊时期的危险化学品、非煤矿山、工贸等监管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加大行政执法检查力度,切实筑牢安全监管防线,坚决维护汝阳社会大局稳定。(张建峰 李艳丽)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