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公开选岗 “阳光安置”76名退役士兵

2022年10月27日19:3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26日下午,禹州市2022年度退役士兵公开选岗大会在禹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2022年度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的76名退役士兵进行公开选岗。

会议由禹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崔国有主持,禹州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纪检监察组组长程传俊出席会议。选岗由禹州市纪委监委全程监督,全程录像,确保此次选岗公开、公平、公正。

会议宣读了76名退役士兵服役期间个人量化评分和排名情况,宣读了2022年由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安置方案,公开宣读岗位设置情况,并提醒退役士兵选岗注意事项。

崔国有对76名退役士兵表示祝贺,并讲道,退役士兵在部队为国防建设做出了贡献,是党和政府宝贵的人才,如今转战新岗位,踏上新征程,要不忘初心,“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在新的岗位上用奋斗书写人生新篇章。

此次公开选岗岗位为禹州市山货乡、磨街乡、鸠山镇等15个乡(镇)政府所属事业单位,共76个财政全供事业编制。参与选岗的退伍士兵表示,到岗后将努力适应新的工作环境,奋发努力,继续保持军人本色,在新的岗位上争取更大光荣,贡献自己的力量!(王亚菲 陈世卓)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