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都区副区长王伟芳调研督导养老机构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2022年10月27日19:3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魏都区副区长王伟芳调研养老机构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魏都区政府办、魏都区民政局负责同志陪同。

王伟芳一行先后到安家养老中心、臻爱颐养园、博爱老年公寓和福瑞园养老院等养老机构,详细询问各机构封闭管理期间的疫情防控、消防安全、燃气安全、食品安全工作开展情况,听取负责人消防安全定时巡查和应急处置能力培训情况汇报,了解老人们的生活和身心健康情况。

在调研中王伟芳讲道,魏都区养老机构一是要杜绝松懈麻痹思想,切实提高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意识,严格封闭管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各项措施,确保老人安全。二是要深刻汲取消防事故教训,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加强消防安全培训和疏散演练,加大消防巡查频次,完善应急处置流程,熟悉自身的岗位职责,切实绷紧安全之弦,严防各类事故发生。三是在疫情封闭管理期间,要加强与老人谈心交流,及时疏导老人的焦虑情绪,时刻关注老人的生活和身体状况,确保在院老人身心健康,真正提高老人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刘稳/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