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城市:志愿者团队冲锋在疫情防控一线

2022年10月29日14:1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28日,项城市工商联爱心公益平台、项城市骄阳公益团队组织志愿者深入疫情防控一线,捐赠防疫物资,协助社区管控,服务隔离群众,组织参与扫码和核酸检测,坚定地同防疫一线人员站在一起,共筑抗击疫情的“钢铁长城”。

“群众需要在哪里,我们的志愿服务就在哪里,群众需要什么,我们就组织志愿者在遵守防控要求的前提下力所能及地主动提供服务,为社区防控贡献我们微博的力量。”项城市工商联爱心公益平台负责人王平说。

人心齐,泰山移。志愿者们购置了医用口罩、酒精等物品,分别送到社区值守人员、环卫工人等一线人员手中,努力为身边的人带去一丝便利和安心。当前,在这个抗击疫情的战场上,项城的广大志愿者们正用实际行动谱写着一曲曲有关“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乐章。(苗海波 张永久/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