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阳:全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2022年10月29日14:1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把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化作‘三强三美’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舞阳建设的不竭动力。”10月28日,舞阳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王仕梁表示。

党的二十大召开后,舞阳县反响热烈,从城市到乡村,从机关到社区,从工厂到学校,全县上下迅速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全县干部群众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苦干实干、善作善成,自信自强、守正创新,为加快建设“三强三美”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舞阳添“油”加“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作为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我们将以‘五星’支部创建为契机,带领党员干部率先垂范,探索产业发展新模式,重点发展高效农业、手工作坊、加工业、旅游业等,不断提高村民收入,增强村民的幸福感,打造宜居美丽乡村,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舞阳县辛安镇副镇长、刘庄村党支部书记张士兴说。

保和乡党委书记康岸毅表示,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践行“三个务必”要求,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加强基层党建、助推乡村治理、推动产业融合发展的不竭动力,为“五星”支部创建和乡村振兴奠定坚实的政治和思想基础。

“我们将牢记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嘱托,进一步深化与四川九域旅游有限公司合作,加速推进稻乡渔歌文旅项目落地实施,努力打造文旅融合发展的一体化示范区,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基层工作结合到实处。”莲花镇党委书记苗建伟说。

舞阳县产业集聚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赵华锋表示,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以发展强实力,扎实开展“三个一批”、“万人助万企”活动,强化项目支撑,强化要素保障,做大做强盐化工主导产业,夯实高质量发展之基,以一条条务实举措、真招实招,推动各项工作争先出彩。

“要切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二十大确立的各项任务上来,不断增强自主创新能力,打造医药化工科技新高地,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漯河市豫博生物化工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军站说。

“作为一名基层教师,听完二十大报告备受鼓舞,工作中,我将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舞阳县第一实验小学教师张春霞说。

为深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舞阳县精心组织安排部署,有步骤、有声势、有深度、有特色、有成效地学习宣传贯彻。各级领导干部率先垂范,引导党员干部领会精神实质、凝聚思想共识,做到系统学习与专题研讨、个人自学与组织培训、线下学习与线上教育相结合,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走深走心走实。积极筹备宣讲团宣讲工作,加强研究阐释,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学校、进社区、进网络,营造了全县上下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赵明奇 陈帅鹏 裴钰/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