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召陵区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年10月31日16:5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28日,漯河市召陵区领导干部会议召开,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河南省、漯河市领导干部会议要求,部署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各项工作,动员召陵全区上下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各项决策部署在召陵落实落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高质量、高水平建设现代化召陵。区委书记李湛主持并讲话;区长史耀星传达党的二十大精神;李卫缺、张静、李伟恒等区级领导干部出席。

会议指出,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地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领全局、统揽工作,推动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在召陵条条落实、件件落地、事事见效,奋力谱写现代化召陵建设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出来的热情和干劲,转化为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以更高标准、更大力度、更实举措,冲刺四季度,确保今年各项工作实现“全年红”,为明年工作顺利开局打好基础。要筑牢“外防输入”防线,坚持高质量核酸检测,严格隔离管理,提升应急能力,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

要以市定6个增长点和区里新谋划的4个增长点(固定资产投资、建筑业、房地产、工业增加值)为重点,以区定“十二个库”建设运行为抓手,加强工作统筹,全面监测、精准研判、科学调度,确保各项指标任务顺利实现。要聚焦“2+1”主导产业,按照“五个围绕”“十个依托”要求,持续谋划项目、精准招引项目,突出抓好双汇5000万只肉鸡全产业链、双汇第三工业园、正大“一基地一园区一中心”等重大项目推进,以项目的快落地、快建设,扩大有效投资,稳住经济基本盘。要加大政策支持力度,开展一系列消费补贴活动,发挥好电商物流拉动作用,促进消费市场持续平稳回升。要持续巩固“防风险、守底线”专项行动成果,确保全区社会大局持续稳定。

据悉,当天的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设立主会场和镇(街道)、村(社区)分会场。(李丽娟 苏焕祎)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