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安区召开“五星”支部创建工作推进会

2022年11月01日16:4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28日,建安区召开“五星”支部创建工作推进会。建安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国志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既要抓“五星”、“四星”、“三星”的创建,也要抓软弱涣散村(社区)的整治,通过抓两头、带中间,推动建安区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紧盯目标任务,把握关键发力。统筹调整创星计划,立足本地实际,全面统筹创建计划,及时做出调整,做好打造提升。对照标准补齐短板,根据省委《指导意见》,列出台账,精准施策,持之以恒抓好推进落实。鼓足干劲争先进位,以任务来牵引,以机制来保障,以载体来拓展。

要强化工作合力,确保取得实效。层层压实工作责任。各专班、乡镇(街道)、村(社区)要切实扛稳扛牢创建主体责任,对照清单找准工作的着力点和切入点,确保各项创建任务在基层落实落细。要健全完善机制。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着眼于解决问题,推动工作;充分发挥督查考核“指挥棒”“风向标”作用,确保各项要求落实到位。要严格考核奖惩。把创建成果和整顿成效,作为检验干部能力素质的重要标志,通过调研暗访等方式进行严督实导,助力“五星”支部创建提质增效。

会议听取了各乡镇(街道)、各专班牵头单位相关工作进展情况汇报,通报了建安区“五星”支部创建工作推进情况。(李宇)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