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安区人民政府与许继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2年11月01日16:4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28日 ,建安区人民政府与许继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建安区委书记马浩出席并讲话。建安区区长高雁主持。许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孙继强致辞。建安区领导孙俊洲、李智虎、尚建华、朱红凯、杨清伦及建安区法院院长苏哲、建安区检察院检察长晋伟杰、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薛建峰出席签约仪式。

马浩在致辞时讲道,当前,建安区正处在向上突破的关键期、跨越发展的机遇期,特别是随着中部地区崛起、郑州都市圈扩容、郑许一体化战略等的深入实施,建安区得天独厚的区位、交通、生态、产业等综合优势更加凸显,为地企合作提供了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建安区将以最大的诚意和努力,为许继集团的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提供一流的服务。期待许继集团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全方位参与建安区产业发展的投资建设,共同打造地企战略合作新模式、新标杆。

孙继强表示,此次签约标志着建安区与许继集团的政企合作进入了全新的阶段。许继集团将进一步发挥自身的产业技术和整体方案优势,实现地企强强联合、合作共赢,加快推动建安区区域经济发展建设。

孙俊洲代表建安区政府和许继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杨清伦、苏哲就建安区相关工作开展情况作了发言。(慕向飞)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