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同发展 全面提升 三门峡市中心医院专家团队进驻灵宝市第二人民医院五龙路院区

2022年11月02日10:47

来源:大河网

11月1日上午,三门峡市中心医院专家团队正式进驻灵宝市第二人民医院五龙路院区仪式在五龙路院区。三门峡市中心医院院长张君平、副院长吴孔兴、援建专家团队及部分职能科室领导,河南华信民生健康产业集团常务副总经理、灵宝院区总顾问张平安,灵宝院区院长张恩携班子成员、临床科室主任及部分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彭方方主持。

河南华信民生健康产业集团常务副总经理、灵宝院区总顾问张平安致欢迎辞

华信民生健康集团常务副总经理、灵宝院区总顾问张平安对三门峡市中心医院的各位领导、专家团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张总表示:三门峡市中心医院顺应国家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宏观政策,派出最优秀的专家团队进驻灵宝市第二人民医院五龙路院区,为五龙路院区带来了高端医疗技术和丰富医疗资源。五龙路院区将以此为契机,认真学习借鉴高质量发展样板经验、积极弥补自身发展短板,紧紧依托三门峡市中心医院的学科优势,大力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强化规范化管理、优化服务理念、提高服务质量,让灵宝的父老乡亲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更优质、安全、便捷的全生命周期健康服务,让优质资源触手可及、人民群众得到实惠。

三门峡市中心医院院长张君平致辞

三门峡市中心医院院长张君平代表三门峡市中心医院2600余名干部职工对灵宝市第二人民医院五龙路院区的开诊表示热烈祝贺。9月19日两家医院在各级领导的共同见证下,签约结成协作医院,成为发展的共同体,这标志着两个院区合作踏入深化医疗改革新征程,三门峡市中心医院将在深化医疗改革的基础上,推动医疗资源下沉、支持灵宝市第二人民医院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实现区域医疗协同发展的有益实践。我们将按照互利双赢、科学高效、创新发展的原则,针对灵宝二院五龙路院区的各方面发展需求,从专科建设、技术提升、科研教学、人才培养、运营管理、智慧医院建设等方面给予全方位的支持和帮扶,为区域百姓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健康诊疗服务,推动医院高质量健康发展,推动区域医疗服务全面提升,为健康中原和健康三门峡助力添彩。

仪式结束后,三门峡市中心医院专家团队分为三组对灵宝市第二人民医院五龙路院区门诊部、住院部进行实地参观。

最伟大的力量是同心合力,最温暖的挚爱是携手同行。三门峡市中心医院专家团队正式进驻灵宝市第二人民医院五龙路院区,让灵宝人民翘首期盼好医生到基层的愿望得到实现,也标志着三门峡市中心医院和灵宝市第二人民医院从此就是“一家人”。五龙路院区将着眼于现代化医院管理理念,站在新的起点上,勇于开拓,不断创新,踔厉奋进,学习三门峡市中心医院的先进管理经验、运营模式和服务理念,进一步提供优质服务,先进设备投入,着力人才引进,强化学科建设,提升综合医疗服务水平,把医院建设成为一个人才荟萃、技术先进、管理规范、功能齐全、服务优良的新型医院,让更多的患者成为现代医学科技的受益者,为保障人民群众的健康和促进三门峡市的经济腾飞再做新贡献!(文/张丹萍 图/李少帅 任江涛 董英敏)

编辑:林辉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