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都区委书记李朝锋参加魏都慈善总会资助“爱心粥屋”公益活动

2022年11月02日10:5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30日上午,魏都区委书记李朝锋到文峰社区爱心粥志愿服务中心参加魏都慈善总会资助“爱心粥屋”公益活动,魏都区领导孙卫东、程中山、徐斌、刘红选,魏都慈善总会会长李忠义,文峰街道办事处党员志愿者、社会爱心人士参加活动。

活动中,李朝锋带领党员志愿者们穿上红马甲,组织队伍、测量体温,将热粥、包子、馒头等送到需要的人手中。李朝锋与粥屋负责人亲切交谈,了解粥屋运转状况。他表示,“爱心粥屋”作为开展社会公益活动的平台,集聚着越来越多的爱心人士,表现出了乐于助人,无私奉献的精神,传播了有爱就有温暖的正能量,也感动着每一名参与活动的志愿者,传递了真情与友爱。希望社会上更多爱心人士参与支持这项工作,让这项公益活动长期坚持下来,传播社会正能量。(侯聪/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