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氏县公安局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年11月02日10:5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29日上午,卢氏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春刚主持召开县公安局领导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安排部署工作。

会议指出,要深学细悟,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核心要义。要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在全面学习上下功夫,在全面把握上下功夫,在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坚决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抓实。

会议强调,要笃行实干,全面履行新时代公安机关使命任务。要做大“谋”的格局,要提升“干”的实效,锻造“铁”的队伍,说一句是一句、句句算数,干一件成一件、件件落实,争做卢氏公安事业发展的实干者、推动者、引领者。

会议强调,要知行合一,深入学习,不断推动学习走深走实;要深入调研,精心谋划提出明年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县公安工作的思路和举措;要深入宣传,把卢氏公安最美的形象展示出来。

会议要求,要科学统筹,做好年度收官谋划。一要聚焦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力经济发展大盘、抓实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工作,全力服务全县中心大局。二要推动创先争优,全力冲刺、奋勇争先,查漏补缺、固强补弱,坚决完成预定工作目标。三要及时兑现奖惩,充分展现卢氏公安克己奉公、无私奉献的良好形象。四要固化经验机制,系统梳理好经验、好做法,建立健全长效机制。五要开展调研谋划,精心研究谋划提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公安工作的思路举措,着力推进新时代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六要抓好队伍管理,在“三个环境”营造和“三区两县一基地”建设中扛稳新使命、谱写新篇章,在新的赶考路上向党和人民交出更加优异答卷。

(孟永新/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