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电线杆倾倒成“拦路虎” 民警抱起粗树干秒变“支撑哥”

2022年11月02日17:4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28日晚上,漯河市公安局郾城分局李集派出所民警在辖区开展日常巡逻。当晚9时许,民警巡逻至李漯路颍河桥北侧时,看到一位老人站在路边向他们挥手,立即停车询问情况。

老人告诉民警,在李漯路孟田大道路口,有一根电线杆倒了,电线垂挂在低空中、横跨整个路面,来往车辆为了躲避电线纷纷减速变道,排起了“长龙”。

为避免发生交通事故,民警立即联系电力部门前来处理隐患,同时兵分两路到现场进行紧急处置。一人找来粗树干将倾倒的电线杆撑起到安全位置,然后紧紧抱住支撑电线杆的树干,确保过往群众能安全通行,一人指挥引导拥堵的车辆有序通行。虽然深秋的夜晚寒气袭人,但是两名民警不一会儿就忙得汗流浃背。

10余分钟后,电力抢修部门工作人员赶到现场。见到专业人员前来处理,民警这才放下早已酸麻的双手。途经此处的群众看到后,纷纷向两位民警竖起大拇指点赞或者鸣笛表达谢意。(殷广华 蒋斓静/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