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安区区委书记马浩主持召开疫情防控调度会

2022年11月02日19: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建安区委书记马浩主持召开疫情防控调度会。建安区区长高雁,建安区领导李洁、孙俊洲、李智虎、张国志、李大幸等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要提高认识,时刻做好应急处置准备。建安区各级领导干部要增强应急意识,提高应急处置能力,细化完善工作预案,做好应急物资储备,做到上下信息畅通,发现在早、防范在先、处置在前。要指挥有效,以“一竿子插到底”精神把应急工作处置到位。要信息通畅,做到上行下达,下行上报,行动迅速,遵循应急处置事件的规律开展处置。

要强化重点人员排查,牢牢守住交通卡口,确保防疫措施落实到“最后一米”。要加强督促指导检查。建安区纪委监委、建安区委建安区政府督查局要扎实开展督促检查,对有令不行、不担当作为、脱岗漏岗的,从严从快从重严肃追究相关单位和个人的责任。

会议强调,要做好统筹,抓好经济运行、项目建设和安全稳定等各项工作。各级各部门、各工作专班要加强经济运行情况监测分析,紧盯目标任务,全面梳理盘点,逐项进行分析研判。要保障安全和质量的基础上,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全力做好规上“白名单”企业服务保障,落实疫情防控相关制度,向时间要指标要效率。要统筹抓好安全生产、治安防控、社会治理等工作,确保把“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大要求落到实处。

会上,各工作组以视频形式汇报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张艺伟)

编辑:张龙(小)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