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启动2022年人口变动情况抽样调查

2022年11月03日11:29

来源:安阳日报

  我市启动2022年人口变动情况抽样调查

  记者 魏兰

  10月29日,记者从市统计局获悉,根据国家统计局人口变动情况抽样调查工作安排,2022年安阳市人口变动情况抽样调查于11月1日正式启动入户登记。本次调查全市抽中村级样本633个,涉及2947个调查小区,调查总人数约7.5万人。

  自11月1日起,我市人口变动情况抽样调查员要持统一证件,使用智能手机或PDA等设备,以入户询问、现场填报等方式开展调查。调查内容主要包括人口基本信息、死亡人口调查表和人口调查村(社区)基本情况表。

  市统计局工作人员提醒,调查对象依法真实、准确、完整、及时提供人口调查所需信息,是人口变动情况抽样调查工作顺利开展的关键,希望广大群众积极配合,如实准确地申报个人信息和资料。统计部门及调查员将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的规定,对调查中获取的信息予以保密。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