渑池县矿产品计量中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年11月03日11:4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31日上午,渑池县矿产品计量中心召开党组会议,集中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并对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安排部署。该中心党组书记胡建民主持会议,中层以上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党的二十大报告》以及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等内容。党员干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交流学习心得,畅谈认识体会。

胡建民从三个方面对支部下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指导意见。一是在全面学习上下功夫。做到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纳入中心党组会议“第一议题”和理论学习中心组主要学习内容深入学习,全面掌握大会精神实质,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二是在全面把握上下功夫。要把“五个牢牢把握”作为对党的二十大的最精准解读、最权威辅导,及时制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方案,组织开展专题研讨、辅导培训,创新线上线下宣贯形式,在全中心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三是在全面落实上下功夫。要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以高质量党建统领和保障高质量发展,要在服务实体经济和协调发展战略上谱新篇,争做服务实体经济的主力军,要在统筹发展和安全上谋新篇,争做风控一流的先锋队,同心共圆推进渑池县矿产品税费代征工作,确保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真正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张琼伟/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