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贫村来了电商培训工作组

2022年11月03日14:4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在确山县电子商务工作领导小组统一安排下,在县商务局、电商办的组织协调下, 为期三周的确山县脱贫村及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电商培训完美落下帷幕。

本次培训覆盖了全县88个脱贫村及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共培训学员3640人次,其中脱贫户约400余人次。本次下乡宣讲培训主要以电子商务基础理论、抖音短视频电商及微店运营为主,讲师们为大家详细介绍了抖音、快手的运营及直播技巧、当下电子商务运营必学的知识点,为学员们以后利用电子商务售卖农产品等工作打下了基础。 

确山县电商办相关负责人表示,受疫情影响,传统农业销售面临不少困难,而电商销售不受时间和空间影响,不仅能帮村民们更多更及时销售农产品,从根本上助力乡村振兴,而且有利于培育新一代农民的成长和发展,让农民紧跟时代潮流,早日走上共同富裕之路。(田建立/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